作者leo09292003 (oo)
看板humanity
标题[分享] 今天工作遇到的人
时间Sun Feb 12 19:45:29 2012
今天
上班 又遇到了那个大家不愿意和她一起工作的人
一来
笑脸盈盈的
但一转身 脸又臭下来了
刚开始 又还是客客气气的
随即因为工作的繁忙
开始了
一下子会指责
一下会推卸
不过
也许我脸皮很厚
也都照样把自己范围顾好就好了
偶尔帮她一下
於是
结束了
她开始和你说哪边不合她的意
其实
我都觉得
或许
自己也可以在更好
让她找不到缺点
试了几次
我开始选择
不要听进去
影响到自己的进度和心情
好的团队
应该是让你越来越有力量
而不是冷言冷语打击到自己的
倘若她(或是其他人)
不是这样的话
也许我就庄敬自强一点
过没多久
到了家
开始陆续有人来抱怨了
或许
像我这样
先检讨自己
再从第三者的眼光
检视
会比较公正吧
倘若我犯了错
我还是希望有人告诉我的
我想
我应该可以更好的
好到让她找不到
加油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29.34
1F:推 hanigogo:有别人的抱怨,可以让自己更进步呀!加油唷!:) 02/12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