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anpei (天佩)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闲聊] 有没有人际关系的课程
时间Thu Feb 9 23:39:12 2012
原文恕删
曾经看到有人说过,受欢迎的人很多不是家境不错、就是帅哥美女。
又或是本身很有才华的人。
要成为受欢迎的人,我觉得本身要很有魅力吧。
可能某方面特别突出,然後人又不错这样。
也是有很多靠着自己努力,让自己得了什麽很厉害的奖项,成为很有知名度的人。
有多少人喜欢你这个人,就代表有多少讨厌你的人。
我在大陆念书期间,国三曾经一度成为你所说的受欢迎的人。
也没什麽太多的诀窍,就是乐於做自己。
那时我念的是当地一间全住宿制的私立学校
校内常举办很多比赛
我只是有在全校举办的素描比赛中得过第一名
国一国二在学校的图书馆当过义工
因为爱跟人哈啦
认识了不少学长姐,那些学长姐到後来都加入了学生会成为干部。
到後来我因为认识很多学生会的干部而出名。
也曾经有人看中我比赛有得过奖来找我画校内电视台的布景...
甚至有学长希望我直升学校的高中部
直接进校内电视台担任美编之类的。
沈春华曾经说过这麽一句话:把一件事专心做好,自然会得到肯定。
就,专心做自己吧:)
以上只是我的一点小小看法,希望能够帮到你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247.52
1F:→ xaznu:简单来讲 就是要让别人觉得跟你来往是有价值的 自然会喜欢你 02/10 00:09
2F:→ haha1990:推1f 02/11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