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senemature (异想世界=ˇ=)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该怎麽解决比较好....
时间Tue Feb 7 23:55:57 2012
板上的大大~
如果文章不适合发文在这里再麻烦告知一声>"<
谢谢~~
事情是这样的
因为工作的关系,需要到医院做健康检查,但它有别於一般劳工健检
有特殊项目要检验
而检验当天我亦告知了我要做的健康检查类型
但一星期後报告却变成一班劳工健检报告
当下反映後重新抽血检查
我问报告多久会出来,却没有答案,只说要看实验室...(因为有一检查项目要外送)
因此我从一星期等待变成多了一星期以上的等待...
公司规定没报告就是不能工作...
回家後我试着打进医院可以让我得到别的答案的方法...
(ex:报告出来时间可以缩短或是有个时间表告诉我有个底)
但答案都是无限的回圈...
"健检的事请问检查中心"而检查中心的答案都是遥遥无期的时间...
之後找到医院的申诉电话
告知对方问题後对方也给了我确定的答案并缩短报告出来时间
想问板上大大的是...
申诉之後我知道应该是会得罪检查中心的护理人员...
也会让他们不开心.....
有什麽方法可以让我圆满解决这件事
可以不得罪护理人员又可以早一点让我拿到报告的方法...?
(我只是觉得大家在职场上各有其辛苦之处不为人知
若可以大家互相一下皆大欢喜,为难人不见得自己就真的得利)
谢谢大大~~~~<(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02.205
1F:→ s9006028:没有皆大欢喜的 你对报告的要求并不过分 02/08 01:38
2F:→ s9006028:如果确实无法回应你的要求 也不过分 所以没有皆大欢喜的 02/08 01:39
3F:→ s9006028:但如果後来却可以缩短时间 可见原本就是在混 02/08 01:40
4F:→ s9006028:那申诉一下 也是刚好而已 互相互相不要都是你在互他没相 02/08 01:41
5F:推 stardust:1.先确定是否真的没做到特殊体检。2.有做、又是公司指定 02/08 09:13
6F:→ stardust:医院,那可以请该公司的行政人员帮忙打通电话给医院。 02/08 09:14
7F:→ stardust:前题是,行政人员要愿意帮忙..... 02/08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