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S5566 (阿~~嘶五五六六)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烦恼] 人际噩梦
时间Mon Feb 6 20:35:31 2012
谢谢版众的推文鼓励
以及谢谢f大的回应.
对我来说
我也有感觉人性这两个字
在三十岁之後也逐渐开始聚焦
也因此懂得付出与分享
懂得包容谦逊
也懂得舍弃与放开
发文的那一刻
总觉得有时候我会害怕
害怕再被大家遗弃
但是长大了 不会耍性子跟人讨爱
很多感觉也慢慢有所选择,过滤
更学会用"态度"或"座右铭"来提点自己
实际上我的人生也开始有很多的收获
在人际关系与感情关系都克服的阶段
振作之後马上随之而来的企图
就是面对毕业後工作的挑战
一开始会觉得30是个有压力的数字
仔细思考之後
反倒觉得不如就积极的冲一次
已经後悔的事情我已经不再眷恋
我只想创造美好的回忆供自己以後珍藏
谢谢大家
我感受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51
1F:推 wcptt:看你的文笔感觉没啥不对劲之处 02/08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