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S5566 (阿~~嘶五五六六)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人际噩梦
时间Sun Feb 5 04:17:32 2012
人最怕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麽
30岁废材大叔该如何复活重新在社会上立足呢
30岁的人生几乎没有人际关系的累积又该从哪里找回自信呢
哈这不是什麽烂部落格的小预告
这是我的人生
国小没有同学跟我联络
国中同学 高中同学 大学同学都是
因为我是逊咖
国小时丑胖 运动不行 头脑不行
这样在班上只是没人鸟其实是全部过程里面算好的
国中念自学班 被老师们集体排挤羞辱
但在班上也有偷过东西尿裤子做过这些恶心的事情
後来转私立国中进度也跟不上也被骂笨
跟班上同学兴趣不太合得来毕业後也就没联络
坏习惯太多了
高中念明星高中
却跟坏同学鬼混 结果功课超烂 一样体育也烂 也还是被嫌笨
就很鸟 被老师利用变成抓耙仔角色 惨到爆
大学参加社团开始有点自己的想法
但是eq奇低无比 常得罪人
後来被二一转学
休学两次才进入状况
功课变好 可是对人际关系还是无所适从
为了讨好同学常交换小道消息 言词夸张
但是当时还是搞不懂为什麽被讨厌
一直到後期才发现原因
到研究所了
更惨!第三天就被排挤
也是eq问题 另外就是外行却表现得过於积极 所以惨
此时跟老师说我想自杀
也开始因为上课态度被大部分老师嫌弃
同时也参加社团
一开始也ok後来也是因为eq跟大家撕破脸
後来休学换班
情况改善很多 但是太常称赞人被说虚假 骨子里也还是不够有料
最近又参加社团
这次终於懂得只做自己了
社团里面的人也比较会约我了
也交了女朋友了
大家有约大摊的也不会忘记我了
对於兴趣跟课业都开始有自己想法也能掌握了
可是我已经30岁了
想请教大家的是 我人笨当然就慢熟
可是慢熟的人回首过去感觉是一场空
也时常因此觉得没有信心
所以逐渐的每天都不想浪费时间
但偶尔夜深人静
还是会因为facebook连来连去
看到以前得罪的人变成一群好朋友
大家结婚的结婚
发财的发财
我也知道不看就好
专注眼前的事情最重要
但还是想问
板上有没有人也经历过这种事情
又如何自处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51
1F:推 k91011022:我跟你很像 慢熟 独来独往 我觉得除金钱之外 找到想要的 02/05 04:26
2F:→ k91011022:知道自己想成为什麽样的人是十分重要的 02/05 04:27
3F:推 tianpei:我也是独来独往...我觉得立下目标是很重要的事 还有 就是 02/05 21:54
4F:→ tianpei:要不断的给自己正面的思考 不是不看 过去的当作参考 02/05 21:55
5F:→ tianpei:要承认过去才能继续更好的往前 毕竟过去也成就了现在的你 02/05 21:56
6F:推 breakingdown:有女朋友这点已经赢不少人了~ 02/06 16:43
7F:→ breakingdown:要不要当朋友也是勉强不来… 02/06 16:44
8F:→ breakingdown:合则来…不合则分… 02/06 16:44
9F:推 blackcateva:还没大叔啦...只是壮年而已 02/06 16:45
10F:→ breakingdown:高中同学中有位高中被排挤…只是到大学人际关系就好 02/06 16:45
11F:→ breakingdown:多了…学生时有时蛮容易会因为些幼稚的理由排挤人… 02/06 16:46
12F:推 Schrodingers:我比较好奇你是怎麽交到女友的 02/07 18:58
13F:→ Schrodingers:人际关系处不好 还可以交到女友 不简单阿 02/07 18:59
14F:推 humorforever:感觉和我的人生很像,只是我是消极悲观 02/08 09:59
15F:→ MacDonalds:人是不能控制的,先做好自己吧!不用管其他人的眼光 02/08 22:18
16F:推 blackcateva:其实人际关系跟交男女朋友 不一定每个人都有关联性 02/10 14:49
17F:→ blackcateva:也是有女生群里大家都很讨厌她 可是照样交得到男友的 02/10 14:50
18F:→ blackcateva:我觉得有相关的是 对异性的态度跟表达方式 02/10 14:51
19F:推 haha1990:我有同学高中人际关系不好 大学竟然很活跃 02/11 01:12
20F:→ haha1990:也有国中被排挤 因为"丑" 但高中人缘超好 02/11 01:12
21F:→ haha1990:好到别班同学跑到我们班帮她庆生 02/11 01:13
22F:→ haha1990:这两个人人都很好 被排挤大概就因为同学们幼稚不成熟 02/11 01:13
23F:→ haha1990:可是你高中还有念明星高中啊 虽然你说你国中成绩不好 02/11 01:14
24F:→ haha1990:你太看低自己了 02/11 01:14
25F:→ haha1990:我觉得人际关系要好 我看第一个就是多微笑 02/11 01:14
26F:→ haha1990:EQ高一点 不要动不动生气 02/11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