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ha (TING)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我怎麽一直在重蹈覆辙呢
时间Sat Feb 4 22:25:38 2012
这是我第一次发文
就请各位多多包涵
国中的时候人际还不错
不管做什麽事都有人陪伴
到国三
个性开始变的自卑和敏感
上了高中
我的交友之道就是和大家相处融洽
尽量不树敌
我交了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但有次不知道为什麽看到她和别人传的纸条
是说她们组一个小圈圈 还取了名称
当下我觉得没怎样
但之後她们都一起行动
我开始觉得被孤立了
曾加入那个圈圈
但发现不适合
很幸运的找到另一个要好的朋友
却还是发生同样的事
她去寻找另一个团体
但庆幸的是我和她一起融入了那个团体
到了高二分组
依旧和大家相处融洽
尽量不树敌
一开始一群人感情很好
却渐渐的分团
我和其中一位比较要好
天啊 又发生同样的事
我感觉我又被孤立了
因为那个团真的跟我太格格不入了
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我怎麽一直在重复一样的事呢
真的好烦恼
我怕我之後又会重蹈覆辙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0.13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