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CW (充实过着每一天!用完了XD)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心情] 为什麽你家偏偏是这样子
时间Thu Feb 2 08:29:39 2012
看你的文章 想必你很煎熬
你很爱你男友 你男友的家人也很好 但你男友的家境让你却步
我想说一下自己的看法 你必须了解一件事
有些事最後是无解的! 不是你退就是他退
也并非人人都是圣贤! 在知道一些事情後还能像以前一样的态度面对
这件事情对你来说一定是札了根刺在你的心头
其实这是没有解的 因为你会在意
感性上的你可能是没有办法接受(觉得对你男友这样太现实)
可是理性的你或许知道以後你们的未来将会很辛苦
(男友不一定能给你安稳的生活 抑或你可能还要一起分担)
所以你才矛盾
这两种想法都没有绝对对错
我其实不劝和也不劝离 因为这是你的人生 不论好坏你都要去接受
你现在需要的是一个理由去说服自已要继续在一起 还是分开
不管是版上的朋友给你的或是自已想的
如果找不到理由说服自己能继续在一起 就分手
反之亦然
最後 你也真的不用太难过 虽然人的心理演化是很慢的
你的心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接受分或不分的事实
能接受的就不要抱怨,乖乖地照自己的选择走
不能接受的便离开
不过男女生对这种事情的作法和想法本来就天差地远
像男生 可能就哭个几天 找兄弟喝个酒陪陪 自己咬牙撑过去
过了可能就没事了 不过也是男生比较能压抑住 努力试着不去想
不过女生比较没办法那麽坚强压抑 女生真的是比较感性一些
就像这些事即使你知道 很多事情都是交往前就已发生的事实
可是一旦你亲眼目睹了
你就是没办法不去想 见男友一次就想到一次 就心痛一次
这也是挺痛苦的 很折磨人的
希望你能做出一个对你自己好的决定 做了就不要想後不後悔这档事
因为没有一个决定是不会後悔的 只能取得一个平衡点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