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453k786 (廷哥)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闲聊] 关於卡内基训练课程
时间Sat Jan 28 23:36:45 2012
我也有上过
而且还继续参加他们的课程当学长姐
我的情形跟原po差不多
但没那麽糟
我就直接说他们上课的方法
就是一开始用联想法记姓名
再来用联想法记那些市面上就可以买到的那些卡内基书里面的法则
然後叫你想出怎麽用这些方法
下次上台报告使用过程
然後一个班40人
光每个人报告时间就占九成
所以他时间才会一次3个半小时
当时对我来说
效果只有让害羞的我更敢去跟别人讲话和上台分享吧
至於人际互动方面
我觉得完全没帮助= =
原则是原则
实际状况更复杂
要有丰富经验
一次一次的想
一次一次分析
不是听听看别人怎样分享或是一次实践就可达到
每个人都不一样
我完全不觉得这个课程值得这个价钱
我觉得这只是个大型读书会
读完每个人上台报告分享自己心得而已
这是我参加两次卡内基训练的经验(一次学员一次学长)
ps你参加过一次就可以之後无限次免费当学长
结束後讲师还会请学长们吃大餐
这点倒是还不错啦
个人小小心得
: ※ 引述《wsxedc2 (wsx)》之铭言:
: : 我从小就为自己的人际关系苦恼
: : 尤其在某些成长阶段被排挤的过程也造成了许多难以抹灭的伤痛
: : 造就了现在很在意别人眼光、不断反省自己行为却容易因为别人的一点举动就受伤的性格
: : 总觉得自己再勉强自己做一些不想做的事情
: : 和某些人相处明明就没有很开心却又很希望成为他们的一份子
: : 很重感情 觉得一起度过了某些时光(例如在出国营队一起行动)就应该一直是朋友
: : 总是自己主动约朋友 对方却不曾主动约过自己
: : 有时候热脸贴冷屁股又很难受
: : 真的很想跳脱这个牢笼
: : 常常听说卡内基的训练课程
: : 我已经不是大学生了现在应该只能参加社会人士的
: : 但在网路上看到的价格真的不便宜
: : 所以想请问各位大大有没有人有参加过
: : 对我的情况来说是不是真的能够有值得的帮助
: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62.146
1F:推 gamagwi:是喔 那真的不需要浪费这钱了 01/30 06:23
2F:→ xaznu:原来是在骗钱! 02/03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