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alllover (小成)
看板humanity
标题[心情]不知道为什麽
时间Fri Jan 27 19:28:34 2012
最近一阵子可能是"非常常用"批踢踢的关系
常跑各大热门版
不知道为什麽 喜欢上HATE
觉得大家PO的文都好中肯
完整的发泄出心中的不满 感觉讲的东西感觉还比较有内容
不只在HATE也会在其他板上回应文章或是推文
但是到了今天 突然有种茫茫的感觉
我想 大概这就是网路的极限了
网路能够给予人沟通事物的管道 但沟通完了 人还有更深层的需求
就是真正的交往 不分男女 一个可以真正走进自己生活的一个人才是真正人的需求
也许现在是没有工作的关系 但我想这就是依赖网路所造成的後遗症
毕竟 网路上虽然有很多好玩又好笑的事情 但是始终少了那块
不能满足
造成了我现在的空虚以及烦闷
看着一篇篇文章 能给的回应只有从文章判断 但是不知道这个人到底长的怎样
讲话怎样 习惯怎样 或是心态怎样 没有办法有眼神的接触
在这些前提下所产生的判断到底有多少具有可靠性
我想 该是断了的时候了
网路真的就只能是一个暂时性的休憩站 千万不要投注太多心力在这里
因为到头来你学会的 只是一场自以为是的游戏
但是放轻松 如果把网路看作是一个管道 我想那是可以接受的
醒醒吧 陈为晟 告诉自己 什麽才是真正重要的 不要忘了
还有很多事情要作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8.70
1F:→ haol:可能一开始投入太多心力了,就像你说的,有时可以当参考 01/27 23:32
2F:→ haol:多在生活中接触他人会有更大的富裕感唷~ 01/27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