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agwi ((?))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闲聊] 我觉的张老师回答的好官腔喔
时间Tue Jan 24 05:32:44 2012
※ 引述《ivuhre (美丽心情)》之铭言:
: 打电话给张老师
: 他回答的好官腔喔
: 我说:这社会很伪善
: 张老师说:您要改变您的想法,不全是都是伪善社会呀
: (挨呀~~我就觉得社会很伪善呀
: 且都不能讲真实的话,)
: 像我有在考公职,去面试总不能说,我之前的空白是在准备公职吧
: 张老师就说,不一定全部的面试者都是不喜欢听真话
: 本来就是,面试不能说在准备公职了
: (反正,我跟张老师沟通无效)
~
其实我也打过这种电话,说真的真的没甚麽用,
还不如生活中有个要好的知心朋友可以听你说话,
烦闷时可以去走走看看风景、运动调剂身心
张老师不论他多认同你,还是有距离也不会也不能
成为朋友能陪在身边互相扶持与活动,如果你只是想
找个人说话并认同你支持你,真的无人不如养宠物
大家需要的还是真正能陪伴支持倾听扶持的朋友
张老师我也打过真的是只有失望,且都会说今天时间差不多
到了,後面还有电话要进来,下次谈,结果一个下次就要一周後
然後好多次还是问题同样打转,就发现根本没用
然後只是想找人陪伴却时间限制好短,真的不如个好朋友来的实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