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sxedc2 (wsx)
看板humanity
标题[人群] 处理恶意毁谤的方式
时间Sun Jan 22 23:11:09 2012
常言道
面对他人的恶意中伤,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沉默
但我实在不懂
这种方式不去解释、没有任何作为
那麽听的人不管认不认识被中伤者
只要不是非常熟的人
通常就一定会对被中伤者有先入为主的坏印象
那麽,选择沉默到底为什麽是对的呢?
有其他更好的处理方式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50.211
1F:推 nexusfantasy:我只知道公众人物都直接提告XD,一般人会怎麽做呢 01/23 00:15
2F:推 guemao:我不会先入为主 相反的 我会去观察 通常会被煽动起的都是 01/23 04:52
3F:→ guemao:一些讲义气的儍子、年纪轻的笨蛋、热爱说长道短的生话男女 01/23 04:54
4F:→ guemao:沉默其实就是心理学的冷冻反应 01/23 04:55
5F:→ guemao:冷冻反应→逃跑反应→战斗反应 以退为进也是逃跑啦 01/23 04:56
6F:→ guemao:被中伤 能有证据保存着以备万一 弄不着证据 就别中计了 01/23 04:59
7F:→ guemao:题外话...做人比较重要 想办法都让大家认识你讲上几句话 01/23 05:01
8F:→ guemao:大家对你心里也有个底 至少你好相处 这是最好的防范措施 01/23 05:02
9F:→ guemao:被中伤前的防火墙 总之 社会上就是有人吃得很饱爱搬弄是非 01/23 05:04
10F:推 guemao:爱搬弄是非就罢了 你去告他 他还四处装可怜取暖 边缘性人格 01/23 05:07
11F:推 haha1990:推guemao 有的人喜欢搞小动作 被发现又装可怜 01/24 01:17
12F:→ haha1990:反过头来说你欺负她.... 世界上真的甚麽人都有... 01/24 01:17
13F:→ mesit:感觉选择沉默可能是要让品行说明一切 不过 就是这样所以好人 01/30 22:19
14F:→ mesit:死的快...吊诡的世界 01/30 22:20
15F:→ bye8221:推m大~ 02/03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