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dacom (哈哈哈)
看板humanity
标题[家人]很难释怀
时间Thu Jan 19 00:07:26 2012
两年前因为跟这位长辈发生一些争执而冷战至今
主要原因是因为我希望她回去看身体不好的爷爷
结果她却骂我跟我哥是诈骗集团
那时候很冲的问了她"难道你要人死了才要回去"
结果她却回答"对!"
之後她就一直想把我赶出家门
这中间会用言语虐待我
我毕生会的脏话大概都是从她身上学到的= =
另外这位长辈很喜欢捡流浪狗回家
但大部分都是我爸在照顾牠们
这也是我不满的点之一
今天
她未经过我的同意
将我在福X轩排队买来饼乾拿去"培养"她的人际关系
其实我并不生气
只是觉得很难过很心寒
也许是我太小心眼
换个角度想 我知道小偷是谁...
我很不孝 不孝於这位不尊重我的长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32.23
1F:→ a3435357:不知为何骂你跟你哥是诈骗集团与不愿看爷爷?应该有个前因 01/19 00:12
2F:→ a3435357:後果吧 01/19 00:12
3F:→ yodacom:因为爷爷的心瓣膜有破洞,我跟我哥告诉她爷爷身体每况愈下 01/19 00:14
4F:→ yodacom:她回去看爷爷发现爷爷并不是躺在床上还可以走路 01/19 00:15
5F:→ yodacom:就觉得自己被骗了 01/19 00:16
6F:→ AAAdolph:你爷爷以前对她不好吗? 01/19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