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02 (alice)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寒假打工很难过
时间Mon Jan 16 19:21:31 2012
这不是我第一次打工 我在一个连锁餐厅打工 寒假工读
去了才知道不但没有供餐
而且还要一个手拿一个定食
也跟当初讲的下班时间不一样 说10;30下班 但几乎都十一点过後
我的力气不大
但他们要求一定要一星期以内就要会拿得动两个定食
就算二点吃中饭一直称到下班十一点多也饿得要命
我就这样撑了一个礼拜
但今天因为累积的疲惫感
我今天整天的班就这样翘掉了
我不想去 我觉得好重又好饿还很晚回家
其实是下午的时候打电话骗他们说我生病了
也被他们骂了一下......
我骗得过他们
却骗不了自己
但又不想要没有责任感
我不知道我现在很矛盾
想说一个月寒假 撑过去就过了
我现在很不想要做
离职也要十天以内不然会被扣钱
我现在很乱心情也很不好
该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00.78.75
1F:推 a2350:没供餐有用餐时间和津贴吗?没的话宁可不做,太夸张 01/16 23:05
2F:→ lighthearted:和他说你会肚子饿这状况? 01/17 10:06
3F:推 tianpei:如果不是因为家境而要打工的话,就辞掉吧。 01/17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