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hea (...)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闲聊] 关於卡内基训练课程
时间Mon Jan 16 01:32:21 2012
我觉得包含我在内的很多人有时後都会忘了交朋友是要有一把尺的
以我自己为例,如果我觉得今天我跟这个人走太近了,明天我可能会稍微不跟他接触
而如果今天跟这个人有点疏离,明天我可能就比较会主动去找他。
这种作法看起来很像把感情称斤在卖,可是我发觉,当我很喜欢这个人的同时
这个人不一定也喜欢我一样多。
所以不论多好的朋友,一定会有一个界线,而这个界线是需要很多时间慢慢试探出来的
如果两个人相处时间太多,代表彼此突然觉得很烦的机率也提升了,这样反而是不好的
有时候我们都要记住,他再好也只是朋友不是爱人家人,忍受是有底线的。
--
" ▁ ● ● ψshadan ╲∥╱ ● ● ▄▄ ◢ ▄ ▄▄
登▲ ▲ ▄ ● ● =●= ▄▄▄ ● ● ▄▄▄ ◢ ▄ 已 ▄ ▄▄▄
登● 有 ▄▄ ▄▄ ╱∥╲ 上,但 ▄▄ ▄▄ ▄▄▄ ◤▄▄经 ▄ ▄▄▄
登▼ ▼ 些 ▄◣◢▄ ▄▄▄ ▄ ▄ * ▄▄ ▄▄ ▄★▄ ▄▄ ◥ ▄▄▄▄
"◢ ◣ 人 仍 ▄◥◤▄ ▄▄▄ ▄◣▄ ▄ ▄▄ ▄▄▄ ▄▄ 很 ◢ ◢ ◣ 了
"▋ 'ν 在 ▄ ▄ ▄▄▄ ▄◥▄ 是 ▄▄ ▄▄ ▄▄▄ξ▄▄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64.199
1F:推 Ending1:人跟人都要适时的保持朦胧美 美的东西都是有距离的 01/16 06:22
2F:→ djww7:不认同.. 01/16 09:51
3F:推 nexusfantasy:我还满认同的..当然家人和爱人也有各自的底限在.. 01/16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