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sxedc2 (wsx)
看板humanity
标题[闲聊] 关於卡内基训练课程
时间Mon Jan 16 01:16:02 2012
我从小就为自己的人际关系苦恼
尤其在某些成长阶段被排挤的过程也造成了许多难以抹灭的伤痛
造就了现在很在意别人眼光、不断反省自己行为却容易因为别人的一点举动就受伤的性格
总觉得自己再勉强自己做一些不想做的事情
和某些人相处明明就没有很开心却又很希望成为他们的一份子
很重感情 觉得一起度过了某些时光(例如在出国营队一起行动)就应该一直是朋友
总是自己主动约朋友 对方却不曾主动约过自己
有时候热脸贴冷屁股又很难受
真的很想跳脱这个牢笼
常常听说卡内基的训练课程
我已经不是大学生了现在应该只能参加社会人士的
但在网路上看到的价格真的不便宜
所以想请问各位大大有没有人有参加过
对我的情况来说是不是真的能够有值得的帮助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51.75
1F:推 wade6:听说还算有点用 不过参加的很多都是业务员 你自己考量吧 01/16 14:11
2F:推 mimhom:感觉我跟你个性很像 一起加油喔 01/16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