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KIRA (路人甲)
看板humanity
标题[人群] 我不知道这群人到底是怎麽了
时间Tue Jan 10 00:28:03 2012
我是个上高职夜校的学生
我发现我真的无法跟班上的同学好好相处
每次听他们讲话
开玩笑都不懂节制
每次都在旁边说三道四
聊天内容几乎都是钱、买了什麽、去哪里玩
然後显得跟他们格格不入的人就会被他们排挤
表面上好像都没事
实际上私底下骂别人骂成什麽样我都有听到
然後我又好死不死很讨厌这种人...
所以 想当然尔 我在班上也是没什麽人想搭理的人
我不是什麽内向的人
我很喜欢交朋友 也很喜欢跟人聊天
可是我发现真的跟他们一点话都搭不上
反正没钱出去 反正志趣不同 所以就看不爽你
什麽鸟态度...
所以啦 我在学校几乎等同於没朋友
加上我国中时因为外貌的关系被排挤 甚至言语霸凌
所以我还是没什麽朋友
就算是朋友
但是有时候想要聊自己有兴趣甚至在做的事都完全无法接续话题
我都不知道该怎麽办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03.57
1F:推 jsbobo:拍拍 应该是环境的关系 那你就认真念书脱离这种恶劣环境吧 01/10 00:51
2F:推 windtin:那你就认真读~想办法转到日校~ 01/10 01:03
3F:→ jsbobo:换个角度想 这是让你奋发向上的动力^^ 01/10 01:11
4F:→ kkmice:道不同不相为谋 以後会找到适合你的地方 01/10 10:20
5F:推 song6:德不孤,必有邻 01/10 13:14
6F:→ blackcateva:我在国中的时候也是这样 但小学高中大学都很好没遇到 01/10 16:38
7F:→ blackcateva:这种人 班上有没有那一两个跟你比较亲近的?从他试试看 01/10 16:39
8F:→ hyperfuse:寻找真正的朋友才是解决的办法,不用硬跟讨厌的人交朋友 01/16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