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urimo (Sayuri)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烦恼] 如何让自己变得活泼呢?
时间Thu Jan 5 18:23:48 2012
坦白说~~干麻因为一个不太熟的人,而去改变自己呢?
说不定,改变後。另一个说,因为你太活泼了~~我不想再跟你当朋友了,
你不就又要改回来吗???
我是一个"自认为"不活泼的人~~~我都觉得自己很文静、内向。
但是跟我相处过的人听到我说自己不活泼,都哈哈大笑~~~觉得我在说笑~
大家都觉得我是很活泼的人~~
有时後想想~~我可能原本是"文静、内向"的~~但因为长期在「服务业」所以改变了吧
我之前的工作在银行,常常接触人群,所以变活泼了吧~~~
我觉得多接触不同领域的人~~除了可能会变活泼外~~也是可以吸收不少资讯的~~
以上,给您参考噜^^
※ 引述《youuuee ()》之铭言:
: 大家好
: 第一次在这里po文:)
: 我的个性是属於跟人慢熟型的,但其实我的朋友并不算少
: 在团体中我总是话最少的那个人
: 可能是因为我不太喜欢跟别人聊自己的事也很少主动跟别人聊天
: 因为有时不知道要说些什麽..
: 而且比起说自己的事我更喜欢听别人跟我聊他自己的事情
: 对於自己觉得不熟的人话很少,常常不知道要跟别人聊什麽或回什麽
: 虽然熟了之後我变得比较活泼
: 但一直以来我总是很羡慕活泼的人,即使跟对方刚认识但却有很多话可以聊
: 虽然以前我觉得说在团体中本来就会有活泼的人跟较安静的人
: 没必要因为这样去改变自己
: 但是最近
: 在批踢踢有认识了一个朋友
: 某天跟他去吃饭後
: 他跟我说我的个性不够活泼让他不想再继续当朋友下去
: 这件事让我心里非常受伤
: 也让我了解到原来大部的人都喜欢个性活泼的人
: 因此想问问大家如何能让自己变主动一点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4.96
1F:推 jsbobo:推 不熟的人根本不了解你 又怎麽从一次会面得知真正的个性 01/05 19:58
2F:推 asagi:不过我常常觉得,就算相处很久或很"熟"了,对方也不见得了解你 01/07 20:41
3F:→ jsbobo:不了解那就算啦~磁场不合 自我揭露太少或是对方不用心吧 01/07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