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isn1024 (屁屁)
看板humanity
标题[心情] 关於系队
时间Thu Jan 5 00:25:26 2012
我原本是系上排球队的一员
但因为最近发生了让我感到不愉快的事 所以退队了...
之前我因为运动伤害 暂时休息 没跟大家一起练球
不过还是会去球场走走 看看大家练球
过了一阵子 我觉得身体好多了 所以决定归队
不过当时 重要的盃赛在即
所以原本平时要练的体能 也先暂时不用练
我原先不知道这件事
(练体能相对地会比较累)
盃赛结束後 从同学口中转述 我才知道一件事
「他一定是想说不用练体能 所以才回来一起练球的啦...」
此句话是从系队某人之口说出 当时候他在跟队长讲话
我同学在一旁很清楚的听到了。
但我不明白的是 盃赛当天 我依旧是个後补
後补就是在先发状况不好时 需要被派上场的吗?
可是他们却又在说 为什麽不练体能的人可以上场?
我真的 不懂他们的心态
一个系队
让一个喜欢打球的我
变得想要处处小心
不能让自己心情变好的地方
後来我想了又想
我决定退出
大家不知道有什麽样的看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76.237
1F:→ lighthearted:1.觉得有同甘没有共苦 2.上不上场是奖惩 3.动机不同 01/05 17:07
2F:→ lighthearted:也就是说他意在打球之外 系队=团队=认同=要同甘共苦 01/05 17:08
3F:→ lighthearted:那个奇妙的误会 我想是可以解释开的 不过也说明了 1. 01/05 17:09
4F:→ lighthearted:他练得累 2.认为 练是表示在团队中 也该给更高的肯定 01/05 17:10
5F:→ lighthearted:我也觉得回文的wade6说的很好 回到初衷 单纯喜欢打球 01/05 17:13
6F:推 steven211:因为能上去的人数有限.有的人也不知道你的情况.难免... 01/24 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