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t13 (MASTER)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烦恼] 没甚麽朋友
时间Sun Jan 1 18:06:14 2012
朋友还是在学校的才比较单纯
不知道原po还是不是学生
不过你的应对方式感觉很职场 就是有点表面的感觉
单是也不是说职场就没朋友 还是要看人
有些人表面关心你 但是私底下批评你 还批评的很难听怎办?
看到推文有人说 私底下一起说人八卦或许也交朋友的一种
但是不能说太决这个八卦对象也最好不是你周招的人
亲身看过 有共同敌人 二人一起分享 会关心 会安慰人家
但是当分歧之後的那种嘴脸真是看到会想吐
重点是还是隔天翻脸 你能想像嘛
有句话 君子之交淡如水 小人之交甜如蜜 雪中送炭才是朋友
要朋友还不简单 假日约一约很难吗 不爽你隔天要翻脸都可
但是不是真正关心你 当你在困境时 站在你旁边的才是真朋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60.23
1F:推 nexusfantasy:同感 01/01 18:56
2F:→ MacDonalds:推 01/03 22:59
3F:推 gamagwi:推 但交不到雪中送炭的朋友 01/06 22:49
4F:→ poloverr:呃 我到觉得学校不一定比较单纯喔 02/10 23:06
5F:→ poloverr:社会是更现实而已 02/10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