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TH66611 (Crow)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人群] 很讨厌蓄意听人家讲话的人
时间Fri Dec 30 01:04:52 2011
※ 引述《katachina (心的方向)》之铭言:
看完你的文章真的觉得你简直是个很莫名奇妙的人
而且想法也很奇怪 你以为你走到哪里都是你家阿?
: 很讨厌那些明明不是在对他说 他也在做其他事却可以随时知道你在说什麽的人
你怎麽知道他边做其他事边听你们讲话,你那麽利害,连他有没有听你们讲话内容
都知道,你那麽在乎干麻?你根预设立场太严重了好吗?那以後你远远看到别人
嘴巴在动你就脑补解读成他在骂你是吗?还是有耳朵的人都不能靠近你?
: 好几次我只是想要跟邻座的朋友讲我们两个之间的心事
: 前面的人明明在听 却背对着我们张开耳朵听我们在说什麽
连张开耳朵你都知道,如前面所言你又怎知他不是在想别的事
听的到归听的到你以为每个人都有心要听你讲话聊天?说不定
他根本一点都不CARE,只知道有人在讲话,谁会想要听阿?我怀疑你有被害妄想症哦
: 你要马就加入话题 要马就离远一点 很讨厌这种偷偷做的举止
笑死我了,试问你几岁?有够幼稚像幼稚园,要远离一点的人是你
不想被听不想让别人知道属於私人话题就请你自己滚远一点
还有那叫正大光明的听什麽叫做偷偷的举止,要说偷偷举止你还比较恐怖吧
把有耳朵的人都设定为都在听你讲话
: 因为在同一台车 我跟临座只能尽量压低音量 但她就更安静地听
: 我很想说 干你屁事啊!!!!! 偷听人家讲话真的心机很重!!!!!
你才心机重,你不想被听不会不要讲阿,你压低音量又如何
听的到就听的到阿,嘴巴长在你身上你要讲就要承担被听到的风险阿
你不爽可以不要讲阿,爱讲又爱把错丢别人,难道耳朵有自动横膜
可以阻隔起来吗?就算他真的很想听很仔细听又如何?他还是没有什麽不对的地方阿
他就是爱听不然你要他怎麽办?有耳朵还不能不听到?干难道要他学梵古割掉耳朵
你才觉得"喔呜!谢谢老天他终於听不到我讲话了"当你朋友跟你同车的人有够衰
说不定人家心里自己在演自己小剧场也要被你当成在偷听,可能他只是在看窗外
风景根本没理你是什麽咖也要被你当成偷听,好像你一讲话其他有耳朵的人就
通通都该死,照你这种心态那有五官的人可能哪一天都会被你讨厌
那你找无脸人做朋友好了,还是你活在假人的世界里好了,五官都是假的
永远都不会偷听你讲话多棒阿,你要讲多大声都行阿
: 好几次的团体活动也是 明明在讨论的话题跟她完全没关系
: 她却可以远远地在别处随时接进话题 有时候还隔了好几个房间=.=
随时接话题的确不是很好,但要看你怎麽讲吧!说不定你讲的所有人都听的到
又或者你讲的是无关私人等的话题
: 你是有无聊到这样吗?? 怕我们说你坏话?? 你有必要什麽都想听吗??
: 好吧 我承认你耳朵可能很好 总是可以一心多用
: 但每次我用30分贝跟其他人讲话你竟然也可以听到 这种感觉老实说非常恐怖!!!
你才是最恐怖的人
: 以後只要有你的地方 我不管说什麽都只要耳语就好 很讨厌这种侵入式的互动方式!!
那你们去学手语好了,我想应该看不懂,这样你也不用耳语那麽辛苦一比对方就知道
他一看到也没辄,还会特别尊重你哦,这样你应该会很满意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4.180
※ 编辑: DEATH66611 来自: 123.193.24.180 (12/30 01:16)
※ 编辑: DEATH66611 来自: 123.193.24.180 (12/30 01:18)
1F:推 peiyinlai:原PO别激动!推你!!:D 12/30 01:51
2F:推 nexusfantasy:XDD 12/30 03:24
3F:推 pzyc79:梵谷割掉耳朵那段快把我笑死 XD 12/30 03:34
4F:推 itoshiki: 理性 和协阿 !! ...虽然我也很赞同你的看法 XD,推 ! 12/30 08:31
5F:推 tsengivy:推 12/30 09:58
6F:推 chungyiju: 12/30 10:06
7F:→ peggyya:我笑了XD 12/30 15:16
8F:→ jidoufu:原PO老实人XDD 12/30 17:30
9F:推 papasu:这篇让我笑了XD 12/31 19:32
10F:推 jesson:这篇回文真的很好笑XD借我转JOKE 01/01 11:04
※ jesson:转录至看板 joke 01/01 11:04
11F:推 Larc8134: 01/01 12:35
12F:推 WhiteWhale:朝圣推 01/01 12:47
13F:推 joyce238:XDDDDDDDDD 最後那两小段回文让我笑到不行 01/02 03:02
14F:→ nexusfantasy:哦 原来joke板的转文被删了 我还想看会有什麽推文说 01/02 03:19
15F:推 cashko:中肯XDDDDD 01/02 19:45
16F:推 snes5503:XD 02/26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