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return ( )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人群] 大学的同学
时间Thu Dec 29 23:01:16 2011
这叫做匿怨而友其人,孔子很讨厌的做法。
但是现在这种社会不这麽做生存下去也会有点难。
我还看过刚上大学就急着搞小团体的咧,
自己开个FB社团,还声明不要和自己格格不入的人加入,
然後躲在里面偷偷骂人。
还在系学会上闹脾气,很多人受不了他。
为什麽? 因为这种人都只是为了要保护自己不被孤立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40.162
1F:推 nexusfantasy:推匿怨而友其人 12/30 03:31
2F:推 itoshiki:台湾在国际社会的立场好像也是...怕被孤立 12/30 08:36
3F:推 tianpei:是因为台湾还不够强大吧~ 现在慢慢有好转了啦 12/30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