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s3077 (人生30)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烦恼] 为什麽职场上的人都要勾心斗角
时间Wed Dec 28 00:29:55 2011
老话一句
为了利益关系 利益共生者
就算是再不合的人 也会同一个鼻孔出气(很现实...)
在职场上 大部分的关系(99趴??)都是表面表面
最近听到的一句话 上班好同事 下班不认识 金玉良言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7.137.12
1F:→ redchen:因为他们自卑 12/29 00:13
2F:→ redchen:上句是指勾心斗角而言 12/29 00:13
3F:→ itoshiki:没看远见、不知道天下大势,心胸狭窄是正常的 ( 茶 12/30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