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kyoko (一时不知取啥)
看板humanity
标题[闲聊] 年龄&道德....
时间Thu Dec 22 23:37:17 2011
通常愈成熟的人 他的道德标准也会较高......我看未必!
这是我这阵子有感而发:
近月来,我都在图书馆自修室读书准备考试
就单纯以「手机」这点来说,调振动是基本的常识,没问题
偶尔有些铃声大作,不过人难免会健忘,就当他是忘了调振动,一次就算了
但接下来才是我主要要讲的
接起来之後,应该是要出去讲吧...?
会这麽做的,我看都是些学生,快步走出去畅谈一番!
反倒是一些四、五十岁的人,直接坐在位置上讲电话
虽然声音有压低,但不管压再低,终究是有除了翻书、拿笔之外的厌耳声垄罩在馆里
这些看起来不像是咬着槟榔、穿着邋遢样的人,反而像白领阶级的知识份子
难道他们觉得无所谓?还是怎麽样的独门见解,认为在图书馆里讲电话很高尚?
你会在图书馆(安静的自修室)里讲手机吗?
--
HeiDi's Fashion shop 我的奇摩拍卖 欢迎参观选购 ^_____^
http://ppt.cc/mg-B 国外带回 ↗ 衣服、鞋子、化妆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89.241
1F:推 x18t:我也不能理解那些自以为讲话声音很小声的人在想甚麽.. 12/23 00:51
2F:→ noonee:看不懂第一句话的命题是哪来的 12/23 01:13
3F:→ noonee:另外 年龄和社会阶级 跟成熟是两码子事吧? 12/23 01:13
4F:→ lighthearted:本来就无关唷 12/23 12:55
5F:推 breakingdown:同n大看法…我反而人到某个年纪後黑白愈来愈不分了… 12/23 14:40
6F:→ breakingdown: 觉得 12/23 14:41
7F:→ breakingdown:应该是说觉得年纪愈大模糊空间也变大了… 12/23 14:42
8F:→ breakingdown:小一点的时候会觉"是"就是"是","错"就是"错"… 12/23 14:43
9F:→ breakingdown:但大的时候就反而觉得未必… 12/23 14:44
10F:推 Sobieski:泪推~~~刚刚在图书馆才发生相同的事情 12/23 21:59
11F:→ Sobieski:总觉得,有些人就是很没有道德 12/23 21:59
12F:→ Sobieski:我每次去图书馆都不敢带手机,即使调震动仍然有声音 12/23 22:00
13F:→ jidoufu:我还看过拿饭进来吃的勒 ... 12/23 23:13
14F:推 katachina:我也看过很没道德的中年人 竟然给我在公共电脑区吹口哨 12/25 01:28
15F:→ katachina:我本来还以为是年轻人 结果转头看竟然是中年人! 我旁边 12/25 01:29
16F:→ katachina:的女生忍不住啧了很大一声(因为真的太吵) 他当下有安静 12/25 01:29
17F:→ katachina:一下 没多久又开始 我很讶异的是旁边很多人竟然没人制止 12/25 01:30
18F:→ katachina:基本上道德跟年龄无关 是修养问题 12/25 01:31
19F:→ loi45678:没修养的人不管几岁都有呢... 12/2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