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85017 (叭ㄅㄨ)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这样是小心眼吗
时间Tue Dec 20 20:59:49 2011
事情是发生在打工的场所,因为朋友有事情,叫我礼拜六代他的班
(发财车的小摊贩,生意颇好)
准时6点上班,但基於我的习惯,我都会提早5点半就到场帮老板整理场地
可是当天我五点出门到半路下起雨来,才刚想说今天生意可能不好
另外一个工读生就打电话给我,
叫我回家,换他来代班。
我当下非常生气,但摸摸鼻子就回家了,打电话给我同学,跟他说我以後不会再代班了
而我同学一直跟我道歉,也跟我说他会骂另外的工读生,要求他来跟我道歉
几天後那工读生打电话来道歉,但我真的感受不到任何诚意
而上礼拜我同学又来找我帮忙,但我也跟他说没打算替他代班了
他和那个工读生却在FB上批评我小心眼、爱记仇之类的。
难道我真的如他们说的爱记仇吗?
因为我ㄧ直替我同学代班,而且都是那种重要节日,所以我突然被这样对待,真的很生气
而且那也不是我的工作,我这样拒绝代班真的是小鼻子小眼睛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8.218
1F:推 kentarosu:我觉得是你同学比较无理 12/20 21:10
2F:→ kentarosu:但现在显然是他们两个一搭一唱联合婊你 12/20 21:11
3F:→ kentarosu:不要太在意 12/20 21:11
4F:推 chwu66:他是你的同学 不是你的朋友 12/21 10:47
我想我懂你的意思.....
※ 编辑: bob85017 来自: 220.131.10.153 (12/21 14:01)
5F:推 kate2528:不会啊,正常人谁会想重复掉进同一个洞里? 12/21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