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bay (又被骗了)
看板humanity
标题[友人] 沟通不良
时间Mon Dec 19 04:32:25 2011
这位友人几个月之前是我同事,後来并没有同间公司了.
但因为有共同的兴趣因此还是会出来吃饭或是聊天等
由於彼此的工作时间和休假等什麽都是不固定的,
所以当我们要约时势必会提早一定的天数,跟对方做协调
例如我会说我可以休哪几天或是什麽时候有空,
那他又是怎样的状况.
问题就是发生在这.
当我打给他说我可以排哪几天时,他说他不确定,可能要先问问
那当然没问题,於是我就说那你确定後再跟我说.
接下来就没消没息了,刚开始几天我想说没关系又不急,又过几天後,
我心里就想说可是再打过去会不会显得我咄咄逼人,只是到最後我又打过去了
他就说不行,我忍不住心里会想那你应该可以通知我吧简讯脸书都可以呀
这种情形已经发生满多次了,几乎都是我在追进度,甚至也有当天约好了,
结果打给他时,竟然还没起床!?
我觉得我可以接受迟到或是瞧不拢这些状况,
可是必须要我自己去问才知道这些改变时
会让我觉得万一我没有打你打算让我一直等吗!?
我也有反省说是不是他其实不喜欢跟我出来,但聊天时我们还挺愉快的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42.66.21
1F:→ lighthearted:可能只是比较消极 若有什麽隐情 等感情好更好 慢慢问 12/19 09:58
2F:→ lighthearted: 变 12/19 10:00
3F:→ nexusfantasy:他把你当朋友,但也没那麽在乎你罢了 12/20 01:28
4F:推 koala8363813:我对这种人的消极也挺反感的 反正你有想约就约 当你 12/20 08:42
5F:→ koala8363813:不大爽的时候就别约这种人自己找罪受 12/20 08:42
6F:→ koala8363813:是这样我宁可约别人 除非没人约了或真的非常久没见面 12/20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