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blioF (那些年~)
看板humanity
标题[分享] 这种人到底在想什麽?
时间Sun Dec 11 16:35:22 2011
这学期搬到宿舍住
有一个室友,10点多就在那边说"我好累,我要去睡了"
结果每次都到12点多才去睡
几乎每天都这样
说到後来 我都不想理他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这种人的心态是什麽
要睡觉再说也不迟阿= =
而且你要不要睡觉,关我屁事= =
干嘛跟大家讲!而且讲了又不赶快去睡
受不了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250.235
1F:→ lighthearted:翻译蒟蒻 "我好累,我想睡可是还不能睡" 的自我安慰 12/11 17:03
2F:→ iris416:人家可能也只是自言自语而已,几点睡也关你什麽事? 你住海 12/11 21:05
3F:→ iris416:边吗? 又不是拿扩音器放送给大家 管那麽多? 12/11 21:06
4F:→ JashiaN:这种就叫attention seeker 12/11 22:56
5F:→ x18t:对阿,人家说说也不行,几点睡干你什麽事 12/12 00:15
6F:→ poohwl:推attention seeker 12/12 07:36
7F:推 rolehaha:这样说不就跟说不想睡的人一样了~ 12/13 00:08
8F:→ papasu:他只是随口说说啊 12/13 23:52
9F:→ mantike:嘴炮吧 05/26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