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39 (Susan)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依赖
时间Fri Dec 2 11:39:56 2011
我的室友很依赖
很喜欢找人聊天和陪伴
吃东西要人陪、去逛街要人陪
可是偏偏我就是喜欢一个人
我想要一天上完课回宿舍後就自己一个人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想被打扰
可是他有时候就会看到什麽新奇的事物
就会想跟我分享
可是这样就打扰到我的生活作息了
每次另一个室友回家後
我就变成那个倒楣鬼
换来黏我了
我真得很受不了这样子的生活形态
每天都跑到外面搞很晚才回家
我要怎麽办
他是个热情、好客的人
可是我就没办法
我当然也会有想讲话的时候
可是不要那麽频繁
我真得很讨厌一直被约、被绑住的那种感觉
我又不是他的男朋友
为啥要一直缠着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27.47.200
1F:嘘 ripeSelf:你告欣他了? 你义正严辞拒绝他了? 你殴打纠纠缠的他了? 12/02 13:44
2F:嘘 bagayuri:讨厌要说出来,不然别人不知道 12/02 14:48
3F:推 KEDEN:我觉得原PO跟我好像 我也讨厌被依赖 比较喜欢自己一个 12/02 15:00
4F:推 chosenone:找个理由逃开如何 像明天要交报告 下周要考试之类的 12/03 09:27
5F:推 imap:同3F!也会有"我又不是男/女朋友"的想法XD 12/03 18:23
6F:推 zenoni:同3F!但是我告诉她了,结果直到毕业前再也不讲话了... 12/12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