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stantwind (开始当个乖小孩)
看板humanity
标题[人群] 偏见
时间Wed Nov 30 01:57:39 2011
觉得挺无奈的
只是想分享一种心情
可能内容没有说得很完备
就换来了一堆嘘文与鸡蛋里挑骨头
这年头难道只有问题才可以被登上版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1.13.237.123
1F:→ nexusfantasy:你要不要说清楚一点..只是发泄的话不适合在这发文.. 11/30 01:58
2F:→ jidoufu:可能是在其他版被嘘了 11/30 02:16
3F:推 kansanamida:给你拍拍,因为每个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如果要能了 11/30 03:29
4F:→ kansanamida:解多数的人的理由,需要社会的历练,别人不懂你,你也 11/30 03:30
5F:→ kansanamida:不懂别人一样,平常心一点,因为他们看事的角度就只有 11/30 03:30
6F:→ kansanamida:那样。如果不喜欢被嘘的感觉,要尽量把问题作修整了。 11/30 03:31
7F:推 breakingdown:有的人就是爱乱嘘~有的嘘的也没什麽道理,纯粹情绪发 11/30 13:44
8F:→ breakingdown:泄……所以可能尽量不用太在意吧… 11/30 13:45
9F:推 jsbobo:酸民本来就爱酸 有的是看热闹跟爱乱呛的心态不用放在心上 12/01 00:16
10F:推 silence2:我想我大致能理解你的心情 之前因为这样好几次都不想流连 12/01 19:27
11F:→ silence2:PTT 想着为什麽这些伤人的人要这样 难道他们不晓得自己在 12/01 19:28
12F:→ silence2:做什麽吗? 伤人的自己高兴却伤害了另一些人 而且其实伤人 12/01 19:29
13F:→ silence2:对他们一点好处都没有 只是纯粹寻找认同感而已 跟大家一 12/01 19:29
14F:→ silence2:样就安全 自己就是正常的 =.= 我瞧不起瞧不起别人的人 12/01 19:30
15F:推 silence2:FB就不会有这个问题 因为只能按赞 要嘘还要文字说明 12/01 19:58
16F:→ supertako:既然是你自己内容不完整 怎麽能怪别人看了误会乱嘘? 12/03 02:20
17F:→ katachina:我不习惯嘘人 干麻制造让人难过的窘况 己所不欲 勿施於 12/03 16:17
18F:→ katachina:人 即使ptt有嘘文的系统 我也从没用过 12/03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