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ocim (乌龟大爷)
看板humanity
标题[烦恼] 人群重要还是自己重要?
时间Sat Nov 26 13:53:10 2011
如题
我是初步认为这跟我个性有关系,
大概是因为有些事情不如意,所以想要在下一阶段更努力去达到
但是到了下一阶段并非人人都是抱持这种期望,所以会有代沟出现
所以两个人要的不一样时,难免会有误解与怀疑或是纷争
那这部分真的不是我个人可以万全预料
问题一
我该当作没发生还是斤斤计较?
问题二
如果不表态,我只能画地自限,在别人眼里早就形成有坏的印象
问题三
到底是我对还是他对?
我大学同学做专题想随便做,我反对
我想说不可以抄袭,同样问题讲很多次了他们就是不听,
自己硬干还找枪手,完全他们自己搞
专题两个学期
第一学期期初报告都是我在打都我的主意,
那是为什麽,因为有人要考研究所就不理专题
第二学期我说你们自己用,
连实验的时间都我来安排,还说他要上课!!!!
就气愤两个人自己准备研究所不告诉我就算了,
然後我本身因为常常东跑西跑忙事情,忙到髋关节骨折
组员不但不体谅,然後还背後讲我坏话,说东西都不准备好
那我就说你们以後都自己用,到最後专做到不欢而散
倒底是谁的错?
问题四
求学之路不只有求学,我想要去感受去好好的做,把这阶段的事情做到好
我很气愤我要应付那些很脑包的事情,那些人竟然还可以在班上比较有人缘
我有次还被他批评我人际关系很差?,
自己出社会都快救不了自己了还在意那甚麽学校生活,整天打魔兽
我心里事多麽急迫想培养第二专长,他以为我也跟他一样水准?
是我态度不好吗?还是我对人太好?还是我在自以为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24.70
1F:推 noisy0135:难道不能自己一组吗? 11/30 00:05
2F:→ micocim:是他们找我的,我没想到他们竟然可以恶劣到这种程度 11/30 22:54
3F:→ lighthearted:拍拍 都是 都有责任 也都有调整之处 12/01 09:39
4F:→ lighthearted:你可以先从一个你觉得较好修改的点做调整 12/01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