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ronblind (瞎眼狗)
看板humanity
标题[心情] 总有种被利用的感觉
时间Thu Nov 10 01:00:28 2011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没有多少朋友
一下就对陌生人付出所有的结果就是常常让自己受伤
把别人都想的很善良
最近越来越发现
我看做好朋友的人
竟然是有需要才找我
没需要就完全不会约我
对我的生活我的事也完全不关心
但是很奇怪
一有我可以帮助他的地方
就马上跟我称兄弟
当下除了错愕之外
更是觉得自己一直被利用
却又不好意思拒绝....
这种感觉真的是很不好受
平常被当死人就算了
现在又一直找我
觉得这种人很现实
当我没有利益给他的时候
他就不把你当一回事
真的学到教训了........
不该太快对人付出太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25.220.240
1F:→ lighthearted:利益无所不在 情感无所不在 情感不也是广义的利益吗 11/10 08:30
2F:→ lighthearted:也许我们有时会被被喜欢的感觉吸引 越是如此越该缓 11/10 08:32
3F:推 breakingdown:如果是我的话…可能会适度保持距离… 11/10 14:01
4F:→ breakingdown:朋友的话其实若能帮上忙是很高兴的… 11/10 14:02
5F:→ breakingdown:被需要也是有种成就感… 11/10 14:02
6F:→ breakingdown:但如果很明确认定只是在利用你而没把你当朋友的话~ 11/10 14:04
7F:→ breakingdown:就会保持距离… 11/10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