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ala8363813 (てんびんざ)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烦恼] 不知道该怎麽办
时间Sat Nov 5 08:07:45 2011
※ 引述《kukuso (阿So)》之铭言:
: 我跟我一个朋友前阵子因为分组的事情大吵一架
: 原因是因为他要打工 所以时间分配出了状况
: 之後谈过一次以後就说要好好的继续合作
我看了全文
我觉得重点是在於这件事没有处理好
虽然你们仍要继续合作
但很显然的"吵架伤感情"
我并不知道你们怎麽吵怎麽处理
他会这样做 我有合理的假设
他现在的行为等於把你当成公事合作的朋友
是否处理这件事情时
你只有想过你的角度没有想过他的角度?
我不明白你们是几个人一组
但是分配时间出了状况合理沟通
也要顾虑到他人
打工的人毕竟生活不是很好过手头不是很宽裕
在他的心中会不会觉得你没有考虑到他 你只是要分组才在一起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为什麽给他这种感受
因为一定和你处理的方式有关
比方说处理 都站在你自己的角度 都没有想过他的角度
纵使他配合了 可他还是觉得你是自私的
所以你这种人只能当公事合作的对象
: 最近他开始找其他的朋友出去
: 也没跟我说
: 其实我很在意他有没有说
: 我找他还是会出去
: 可是他就是不会主动找我出去
: 还有很多事情他也渐渐不对我说
: 我们之间变得好像是为了课业而集合
所以我觉得你要再和他谈一次
问他上一次的处理是不是觉得不好还有不妥的地方
心里还是不大高兴呢?
如果他说没有
你就可以说:真的没有吗?那我真的多想了!没事就好啦!
你可以在此做结尾
然後看看以後的关系会不会改变
以下的我个人觉得没有到最後不要问那种话
但也不是不可以问
但问了以後会不会还是一样的结果会更受伤
以後内心真的不想理你还是能够继续做表面
(我并不想多做连结假设,但这是必要的,因为问了要知道他怎麽下台,他想下台还是不
想理你会继续做表面,而你会受伤的更惨)
毕竟你约他,他也没有不出去呀
因为每个人找谁出去有每个人的自由
如果去那一定都要找你
他会不会觉得你很黏? 觉得你是GG怎麽办 哈哈
---------------------------
如果他说没有
你就可以顺水推舟的说
你去那都没有找我耶
我是不是让你觉得我很自私
所以你都不想要再理我了??
-----------------------------
: 我不知道怎麽办
: 我想再找他谈谈
: 可是也不知道可以谈什麽
: 我想跟他回到以前
: 我不想管课业怎样
: 彻彻底底的我很在乎他
: 真的很在乎他
: 可是我想点破他跟其他朋友出去
: 确不愿意跟我说刻意隐瞒我的事情
: 可是我确不知道应该不应该
: 让我很烦恼
个人认为谈过去的事情就好
先不要点破
因为那本来就是别人的自由
如果他说他"没有"为了上一次的事情不开心是你多想
可行为还是一样
那就真的不需要了真的不需要了
你就得释怀了
因为在他的内心他根本不吃你那套
你在他心里黑掉了怎麽样他都不想再找你
他觉得你不是朋友了 只是一个利益上合作的夥伴
那就是缘份
你也不能怎样
毕竟以後出社会了多的是利益合作上的人
仅供参考罗!
--
一般ptt的普通人,叫乡民
而只会酸,叫酸民;而只会呛,叫呛民;而只会嘘,叫嘘民
以上内心极度不平衡无安全感以酸、呛、嘘为乐
只会酸、呛、嘘,调查身家攻击别人的,还会做什麽呢???
~哦哦~会左转吗?~哦哦~你不会???
我相信你不仅脑有问题,连手都有点问题,我彻彻底底输给脑手都有问题的人了<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28.254
1F:→ z27wi:推 其实在合作时也要多多考虑 比如你有没有差别待遇 整体流 11/06 04:10
2F:→ z27wi:程是不是会引起不满(这要协调 而不是单纯的多数决) 对人说话 11/06 04:12
3F:→ z27wi:的语气等等 总之问题很多 11/06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