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eoryaru (这是什麽教训?)
看板humanity
标题Fw: [职场] 请问要怎麽改善社交恐惧症
时间Wed Nov 2 22:32:23 2011
※ [本文转录自 CareerLady 看板 #1EiLHVXf ]
作者: cseoryaru (这是什麽教训?) 看板: CareerLady
标题: [职场] 请问要怎麽改善社交恐惧症
时间: Wed Nov 2 22:31:57 2011
如提,
我是一个只有自己跟自己在一起才会感受到自在的人.....
只能自嗨
遇到人就会退缩、恐惧、别扭
让想带动气氛的人很生气 觉得我都跟你讲过了你怎麽还是这样???
请问该怎麽办???
非常感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12.221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cseoryaru (114.25.12.221), 时间: 11/02/2011 22:32:23
1F:推 ujay1990:这应该不算社交恐惧症吧!要改善其实很简单,不要太在乎 11/03 00:13
2F:→ ujay1990:别人想法,不要一开始就将自我设限在框架中 11/03 00:14
3F:推 ujay1990:就想:我有自己的生活模式就好了 11/03 00:16
4F:→ z27wi:你不可能满足每个人 只要把握原则 好好表达就好 11/06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