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ity 板


LINE

※ 引述《koala8363813 (てんびんざ)》之铭言: : : 国中就知道自己被异性讨厌,那时就知道在爱情方面.没有人会爱我 : 国中同学有些人很幼稚 : 不代表长大以後你碰到的人会仍幼稚 : 你仍然有可能在爱情里面找到爱 : 我能确定国中同学当时并不爱你 : 但不代表以後你碰到的人不爱你(人会长大会成熟,不成熟的另当别论) 我也曾这麽想过啊 但是从国中到现在,还是从来到没人喜欢过我 连对我表示出来有好感的人都没有,事实证明一切,我就是没人要 男人都爱年轻貌美的,对我个人而言 我都已经30岁,在人肉市场上的身价一定急速下滑 我是我说个人,不是泛指所有的30岁以上的女性 其它的女性可能有自信,事业,金钱,不论他们有没有伴侣在身边 他们过的快乐又幸福,这样也很好,我很肯定羡慕这样的女性 但我什麽都没有 其实我并没有很向婚姻,有谈过恋爱就好了,但我很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但我没钱,没对象, 没对象.有钱还可以做人工,但我连钱都没有,自己都养不活了,怎麽养小孩 若我是男的,我不会那麽担心,但女性生育年龄有限,我能不急吗? 就算我现在努力工作,等到真的有钱时,那时我年纪大了,也生不出来了 而且之後才赫然发现, 我有身心方面的病,每天都要吃药,怀孕了要怎麽停药呢?到时病发怎麽办 身心病和遗传多少有关,我会担心,我的身心病会不会也传遗到小孩身上 我终於领悟到一件事,上天不愿意让我留下我的後代, 因为我没资格拥有一个小孩,上天连机会都不给我 : 你不要怪警察 也不要怪医生 : 他们也只是建议,真的要做还是你自己 : 只是他们这种具有比较公信力身份的人说话 : 难免会让自己想做的事动摇 : 会开始怀疑自己是否不该 : 而警察、医生也是人,也有职业困扰、社会处理观感想法的问题 : 举例: : 警察有些想吃案少报案少一件未处理事情 : 医生会这样想有可能是觉得亲人不要告 : 一般人会觉得是亲人不要告伤感情 : 弄到社会版面上不好看 : 所以会进行道德劝说 骂我一定是做错事才被打,说我哥打我是在管教我, 把所有过错责任往我一人身上推,只是建议? 我曾说话困难地反驳对方说 为什麽所有人都把责任往我身上推 对方理直气壮地回答. 因为社会就是这样啊,本来就劝合不劝离啊 他们基於社会观感或职业,他们可以选择不帮我啊,可以对我冷漠啊 (我也是有遇到有人不愿帮我,或对我冷淡的啊) 他们不想帮我,还有其它选择啊 "社会观感"根本就不能构成他们推委卸责,脱罪的理由 他们可是一听到我是被家暴 马上一口咬定,说错的人是我,不分青红皂白地就马上把我审判定罪行刑 这是不实的指控,不是建议 就因为家丑不可外扬这种偏激的观感 难道受害人就要默默承受伤害吗? 受害人就要承受所有的过错责任吗? 而且我今天又不是要去告人, 他们却可以马上就认定我拿了验伤单,就会冲去告人 要丢人也是丢我家的脸,又不是丢他们的 : 他说的没有错 叫你不要依赖人 : 没发生任何事的人也不能依赖人,除非真的有肩膀,大家也真的想要找人靠呀~ : 但为什麽是炮轰我就不明白 : 就好好和你讲就好了呀~~~ : 但如果你可以找到依赖的人也不错啦! : 还有些人事情不是发生在他身上 : 若写出来的东西是要维持人气或者是帮一些学者增加研究光环 : 你看看就好了 : 我们这些网友确实没有办法实质的帮助你什麽 : 除非有什麽特别的社会资源知道了能告诉你 : 要不然没有办法让你靠也没有办法让你依赖 他是没说错啊,但他根本不了解事情就随便给我安罪名 这和那些不分青红皂白,就马上对我审判行刑 说我一定是做事是才被打的人,有什麽两样!! 当时我只是请大家推荐书给我而己 我都成为众矢之的,过街老鼠了,怎麽可能还会奢望有人来帮我 不回应也没关系,真心回应我的,我都很感谢 怎知会有人扯到别的地方去.没凭没据地就对我做出不实的指控 我平常并不会多在意,网路上那些爱对人冷嘲热讽,恶意攻击的网友 但这件事令我身心受创.这对我来说是压垮最後一根稻草,我到底做错了什麽? 为什麽所有人都说错的人是我.我连想看本书,都要被人说的那麽难听? 我很清楚只有我能救我自己,若我那麽天真就会相信有人来拯救我 那一开始我就不会自己去面对承担所有的事. 我一个人也根本就面对承担不了 我就是相信,等人来救我,还不如等天塌下来还比较快 所以我只能自救!!(而且我爸从小对我的教育就是要求我独立) 就是因为知道自己没人爱,没人关心,死了也一文不值 我只剩我自己,所以我只能爱我自己,支持自己 才想要找出方法来爱自己 而不是去依赖,奢求别人来关心我,爱我 而且根本没人愿意让我依赖 : 换家医生不就好了? : 但我必需说一件事,不管你换了那家 : 医生多少有些会有医德,会进行道德劝说很正常 : 因为大家通常别人吵架会劝合不劝离的居多 : 正常的价值观都会教人要正面去解决 : 但我认为过度的退过度的让会让自己受伤的更严重 : 你要拿药就好 有些事情你听听就好 : 医生也没有办法解决你家的事 : 实际状况他又没有办法帮助你 : 他只会给你药 让社会案件减少一件 : 可却要牺牲掉你的尊严 不是牺牲掉我的尊严,是我又要再度承受一次伤害 因为劝合不劝离就可以任意去伤害别人吗? 当时我身体状况很差,身心备受折磨 每天都活在会再被殴打的恐惧中 耳膜破,平衡感不好,说话困难,精神情况极不稳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没人帮我就算了,还对我落井下石,有谁关心过我 怎麽大家都觉得被殴打,身心受重创还可以生龙活虎的? 医生不理我,我也想找下一间啊 但我实在没办法再去承受第N次伤害了.想到就害怕到发抖 我知道我必须去面对,但我不知道我到底能承受多少次伤害 我爸给我伤害最伤,在他骂我自作孽时,我心都碎了 有谁能够在遍体鳞伤後,又能够再去承受第N次伤害? 而且当所有人都你落井下石,其中还有你最爱的人时 大家都想逼死你时.你还能够撑到何时? 很多事情不是嘴巴说说那麽简单 我一直很疑惑,为什麽当时大家都落井下石想逼死我 (连自己爸爸都在其中) 他们很聪明狡猾地没叫我去死,因为这要付责任 他们见不得我好,不希望我活着,希望我去死时 为什麽我当时没想到要自杀,因为身心都太脆弱没能力自杀 之後身心比较恢复,为什麽还是没想到要自杀 一直以为是因为人的生存本能 但最後才发现根本就是我没勇气去自杀 : 真的只能靠自己!很多人都得靠自己!如果找的到人的就靠吧! 问题是我找不到,也没人愿意让我靠 : : 却又遇到恶毒的坏同事陷害,他还公开骂我,说我是疯子,到处和人说我神精有问题 : :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我不知道我能撑到什麽时候 : 就上班做事,下班就离开不要去想不要有交集 : 或者再换一份工作 但很可恨的是,我学不会教训,明明坏同事都公开骂我,陷害我 之後他还有什事,我却还帮他,我还很有同理心,还帮他着想 而我有什麽事,他马上见缝插针,马上借机陷害我 我好恨自己,觉得怎麽有人那麽笨,那个人还是我自己 之前被众人落井下石的教训还不够吗? 明知这社会就是对人没同理心,我却还保留同理心对别人? 无法记取教训,这也是我很恨自己,无法爱自己的理由之一 : 对,是你自己不肯走出来没有错 请问你是觉得有身心病的人,其实都没必要去吃药看医生,做心理谘商吗? 都是他们自己不肯走出来吗? 最後还是很感谢你及其它真心善意回覆我的人 很谢谢你们,我一直在找方法治疗内心那个哭泣的小女孩 我一直都在找方法机会癒疗自己 或许有人觉得真心回我文章,对我其实无太大的实质帮助 但事情并非完全如此 你的一句话,说不定能让我有所啓发或慰藉 我不知道要等多久,要到什麽时候,我才能让自己坦然面对一切 才能真的爱自己 但我真的很希望那能真的的会来临 最後真的很谢谢这篇回文的作者,及其它真心回覆我的人们 谢谢你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65.38
1F:推 koala8363813:医生是辅助你,但真的要走出来还是靠自己! 10/24 23:29
2F:→ koala8363813:去找专业的医生比一般人好,一般人有的人不爱倾听 10/24 23:31
3F:→ koala8363813:倾听一些事就乱教训、说教或乱回的人很多 10/24 23:32
4F:→ koala8363813:说家暴错的是你的警员或医生 是男的是女的?? 10/24 23:34
5F:→ koala8363813:有的男人觉得女人很爱闹很靠呗 就用打的 认为女人吵 10/24 23:35
6F:→ koala8363813:就算做错什麽事 也不该被家暴 施暴的人就是不对 10/24 23:37
7F:→ koala8363813:警员也是人那不是他专业不用理 是医生真的换个实在 10/24 23:39
8F:→ koala8363813:努力把自己调养好生小孩还有机会,我也三十岁了><↑ 10/24 23:41
9F:推 blackcateva:我觉得要学会不在意任何人说啥 这是快乐的第一步 10/25 16:48
10F:→ kyo51:被殴打 伤会好 但是我觉得你受到强烈的惊吓 10/27 03:11
11F:→ kyo51:使你感觉你每天越来越严重 10/27 03:11
12F:→ kyo51:事实上 你真的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 好好静养 10/27 03:12
13F:→ kyo51:但不建议疗养院 10/27 03:12
14F:→ kyo51:佛教的一些寺院 清境 又可以听法师开释 10/27 03:12
15F:→ kyo51:事实上 你到底有没有好的决心 10/27 03:14
16F:→ kyo51:这才是重点 10/27 03:14
17F:→ kyo51:还是这只是你一种生活的模式 10/27 03:15
18F:→ kyo51:有些人觉得打打闹闹才是她生活的模式 你有这种心态吗? 10/27 03:15
19F:→ kyo51:有的话 版友的建议 只是让你更坚强地面对受害 10/27 03:16
20F:→ kyo51:而不是让你完全地摆脱这种生活 10/27 03:17
21F:→ kyo51:希望你有一天可以决心不再受害 10/27 03:17
22F:→ kyo51:从此忘掉自己是个失败者的模式 10/27 03:18
23F:→ kyo51:加油 10/27 03:18
24F:推 fongsi:不用担心没人爱你,有个人绝对爱你,那就是自己。 11/08 23: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