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43 (小雷克仔)
看板humanity
标题[心情] 害怕陌生环境与人
时间Fri Oct 21 17:28:20 2011
小时後就有些微自闭
不知道怎麽跟别人(不熟的人)互动
所以我的个性偏向於自我,我只有几个好朋友(不是没有朋友)
,下班後就都只和男友相处。
最近男友一直逼我要多认识很多不一样的人
他说我没什麽朋友(事实上有),在陌生环境容易紧张
所以要训练我。
其实我也期望自己能阳光一点,但是我很害怕社交
很不喜欢面对陌生人又不知道要说什麽
不知道怎麽互动的感觉,身体还会紧张到发昏..
我该怎麽去做,该有什麽方向,还是我该去看个性里医生(有这麽严重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7.77.162
1F:→ lighthearted:不用太勉强 也是一种人生的走法 10/21 19:29
2F:推 iluise:慢慢来 或许情况没你想的那麽严重 10/22 20:27
3F:推 wcptt:综合1,2楼 不用勉强 慢慢来 10/23 03:00
4F:→ JashiaN:我没朋友~~~但不觉得会怎样 10/24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