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ID (gy的ID,杀神的气魄)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分享] 给亲爱的好好先生小姐们.....
时间Fri Oct 21 15:19:24 2011
原po中肯 ~ 非常中肯 ~
但是原po 没想到另外一个极端的人,
「机车先生/小姐」呢?
很机车的同事,
好康不见得分享,有坏事一定抛远远,
有事发生,老是联想到一堆坏事,抱怨一堆、建树很少。
有事找他,他不见得会接下来,但是绝对会惹得一身怒气、或是白眼。
这种人一定很讨厌,因为他只会独善齐身。
如果这种人,是你的上司,你只能满脸笑容解释,还不能私下臭干他。
如果这种人,是你的同事,你可以不想混之为伍,还可以私下臭干他。
所以要当机车、好好先生,还要看你的职位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75.188
※ 编辑: gyID 来自: 59.120.175.188 (10/21 15:20)
※ 编辑: gyID 来自: 59.120.175.188 (10/21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