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00176 (哲学家)
看板humanity
标题[心情] 原来我是个失败者
时间Thu Oct 20 20:56:43 2011
多久了? 大概有6年了吧 从阿扁当总统 到现在小马哥都快做满一任期了
而我从一高中小鬼 到现在也念研究所了
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我的人际关系
失败 失败 还事一直失败!!
看了看好久以前自己所打的文章
无奈的笑了
原来我根本就没长大 还是一个17 8岁的小朋友
活了这麽多年 很多事情 很多困难 都陆陆续续的克服了过去 唯独与人相处
不管在哪个时候 永远都不及格 一直重修 一直重修 还是毕不了业
从以前怪东怪西 怪同学滥 怪学校烂 到现在我也该了解 这根本是我的问题!
早就知道了不是吗? 但为什麽就是做不好?
我不知道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
一直活在以前的阴影里走不出去 前些天 鼓起勇气看了心理医生
但也跟我想的一样 就好像看耳鼻喉科一样 问我哪里不舒服 问说开药给我吃好不好?
好 药我吃了 情况根本没有好转 我还是一样 无法控制我的情绪 容易不爽
看什麽都不顺眼 虽然现在在言语的表达上已经比较圆滑 不会心直口快
也不会批评别人 但我的表情却没办法改善 或许我就长一付苦瓜脸吧?
不笑的时候 真的很难让人靠近 但我又很难主动 大概是太保护自己吧?
怕自己又受伤 怕自己又难过 结果拼命的保护 还是又让自己受伤 难过
总是会把任何事往坏处去想 虽然我不想 但就是控制不了
一直悲观 没自信 搞到我自己都要疯了!!!!
哪时候崩溃我不知道 只知道打墙壁手跟脚好痛...
好烦 我真得无助了 谁能帮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82.111
1F:→ lighthearted:你父母是不是管你很严 对你期待高 常拿你和别人比较 10/20 22:06
2F:→ lighthearted:或是你经历过觉得一点都不合理 不公平的事呢 10/20 22:06
3F:→ lighthearted:先说说你期待的是什麽吧.. 10/20 22:10
4F:→ lighthearted:你可能觉得做事成功 有能力 守规矩 就会受人喜爱? 10/20 22:11
5F:→ lighthearted:如果我有说对 你可以寄站内信给我 10/20 22:13
6F:推 gomennna:又不一定要每件事都成宫 如果 你不把这件事看重 10/20 22:21
7F:→ gomennna:这也就不是件失败的事了 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10/20 22:21
8F:推 redchen:你的问题跟我一样 出在没有对世界人观察的能力 不关是非 10/21 00:01
9F:→ redchen:对错 而是现实的问题 现今还讲道德吗?讲多数少数吧! 10/21 00:01
10F:→ redchen: 我可了解你为什麽恨人 10/21 00:02
11F:→ CatPlanet:可以去看看心理谘商资讯网,能查到各地的谘商中心 10/21 12:09
12F:→ lighthearted:你需要多一点朋友 也要修养自己的脾气 10/21 19:29
13F:推 rrea0204:加油 拍拍 10/22 22:33
14F:→ safran:建议你去看心理医生 你已经丧失自我肯定了 10/23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