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old (老人)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讨论] 交朋友
时间Mon Aug 28 11:32:03 2006
※ 引述《iamold (老人)》之铭言:
: 看了上面很多关於交朋友的文章
: 其实交朋友是必须的
: 1.你不知道什麽时候会需要"用到"这个朋友
: 2.维持正常的人际关系与社交技巧
: 3.当你们碰面时,不会只是打了招呼就走 (如果时间上允许)
: 4.朋友永远有你意想不到的好处
: 可能不只这些
: 但是不要因为人家说朋友都是现实的就因此不交朋友
: 这样损失是很大的
: 或者积极一点的想一想
: 热情开朗的人总是可以交到同样开朗的朋友
: 而你喜不喜欢开朗的人?
: 纯粹是正面思考
上一篇是讲朋友的好处,这里讲一点黑暗的
从国小国中高中大学,你最好的朋友在哪一个阶段?
最好的朋友现在是国中认识的
高中的已经不太联络了,大学的目前为止还好
可能我运气比较好,认识的朋友不太会碍到我或者让我讨厌
也许是筛选的比较严格
但是还是有一些心机重爱装熟的人避不掉
老爱打听别人的八卦然後自己渲染再夸大
爱搞黑箱作业让大家搞不清楚状况再出来解决好像他很行
每天都要见面怎麽办?
这个就算不太熟
但是你可以不说这种人不是朋友吗?
也许大家心中都有朋友的标准或定义
但是你又不可以不爽他,对吧
所以我的作法是多接近打哈哈但是却在心里将其排除在外
或者说我的标准是两套,用来对付各种状况
这样才比较接近社会心理吧 (自以为是XD)
题外话
不要自以为是正义的大人
就不和攻击力高的小人来往,至少不要让他知道你对他不爽
打哈哈 打哈哈 打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71.23
1F:推 zankarasu:我对讨厌的不会打哈哈耶,装不来,可能我比较直接吧 08/28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