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sl (哈呼呼~~)
看板humanity
标题[问题] 我
时间Wed Aug 16 22:46:24 2006
和大家闹翻了
越解释越糟
收拾不了的感觉
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50.157
1F:推 smalla1031:嘴巴说不好的话 写信吧~EMAIL吧...? 08/16 23:45
2F:推 wenje:关上嘴巴吧~越解释越糟的话... 08/17 00:47
3F:推 yasl:恩...不过人家的态度很硬> < 08/17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