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ingular (你干嘛那麽愤世嫉俗)
看板humanity
标题认错也是一种学习
时间Wed Aug 16 01:50:27 2006
每次遇到事情,内心就开始找藉口,想推托,
我们不是坏心眼,经常都是一些不经意犯下的错误,
所以当知道错了那一瞬间总会以为有很多理由,
那就是我的盲点所在。
也许父母会不忍心苛责,
老师会念一念就算了,朋友也只是冷战个几天,
那是他们都还保留着对你的一些情面和在乎,
但是在外面,没有人需要在乎你的感受,
不管你觉得多委屈、很衰、怎麽会是我,
只要事情是经过你的手搞砸的那就一定要扛,
不用怀疑,要勇敢承认错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60.25
1F:推 syhen:恩恩恩 没错 但要懂得改过 08/16 09:03
2F:推 riching:推 08/16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