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tist0408 (artist)
看板humanity
标题Re: [问题] 我不爱说话
时间Tue Aug 15 20:17:23 2006
不会阿 我觉得满正常的 这也可以称为人性乾旱期
我也曾有一段时间这样 只能说这种感觉 就是你会觉得 自己可以看清一切
觉得自己不在这世界的的游戏中 这时候 就是很需要自己去反省自己的行为
还有言论的时候 当你下一个定论之後 可能使你更成长 使你更可以对这世界
或是对自己有更掌握的感觉 转变总是带来契机
当你懂德承受这样的心理後 你会爱上这种令人醒思的一段时间
加油黑 不想多话就要多想 对自己的一切都是很有帮助的
※ 引述《cocacolababy ()》之铭言:
: 最近有更严重的感觉
: 比如有人问我话 我会冷眼看待
: 用点头摇头回答
: 就算回答也非常简短 恩 对 我不想说
: 我很想躲起来 这样正常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4.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