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bera100 (善意第三人)
站内humanity
标题Re: [心得] 超级讨厌那种很自以为是的人
时间Tue Aug 15 10:44:32 2006
※ 引述《Amarantha (Flower That Fadeth Not)》之铭言:
: 有些人就是一副"别人都不懂只有我懂"的嘴脸
: 然後老是去纠正别人
: 而且很容易不耐烦
: 摆出"你怎麽这麽笨"的表情
: 这种人实在是我目前为止最讨厌的一种类型了
: 公司就有一个同事是这样
: 还好跟他没什麽交集
: 我也懒得理这种人
: 看他跟女朋友(也是我同事)说话的态度
: 就知道他是那种自大的人
: 这种人我才不会跟他交往
: 讨厌死了
这种人 我觉得还好...
有一种自以为很了解你的人更讨厌.....
我根本还没开口讲话 也没发表意见 也没说什麽!!
她就以为猜透你的心思 以为她最懂人在想什麽 最体贴人 最了解人家在想什麽...
就会一副自以为很了解你的样子 用一种很让人受不了的口气说话:唉呀~你一定是怎样...
甚至帮你发表言论 代替你发表意见:哎呀 某某一定是怎样怎样的...
好像她随便都知道你在想什麽 你大概就是这样啦 我摸透你了啦....
真的很讨厌这种自以为自己是朵温柔善良解语花的三八!!
真的很想骂脏话.....我的事情关她屁事啊 管这麽多 很机车咧!!
然後 在第三人面前讲得跟我好像多熟 多认识我一样....
很多事情都是她自己在猜测 听我讲一点然後夸大渲染 到处讲给别人听...
每次我还没说话 她就要表现得好像完全可以掌握我下一步会说什麽作什麽的样子
好像我做什麽她都了若执掌 好像她对人性了解得非常透彻!!
感觉就是一幅"唉呀~~人不就是这样吗??""你也是这样啦"
真的看到她那种样子 很想踹她耶 自以为聪明 自以为自己多懂人情世故
好像全世界的人在想什麽她都一清二楚 她最善体人意 最会体谅别人 最知道你在想什麽
这样就算了 可她偏偏又喜欢以老卖老 好像她看过的猪都比你吃过的猪肉还多
好像别人都是笨蛋 都不懂人情世故 都是她费尽心思关心别人 而你们都是猪脑袋
你们都不会体谅关心别人 只有她最善良最可爱最温柔....ATOS
那种样子真的很机车~~~真的很想踹她咧!!
其实她在想什麽 我才知道得一清二楚咧!!
死三八就是想表现得她又聪明又善良又温柔又大方 就想得人疼得人爱
想要表现得她很有智慧 人际关系好 又很会做人 反正就是最完美的女人 没人比得上
实质上 根本就是一个又老又丑假仙又爱装乖的臭三八~~~
但是又不能戳破她 怕她挟怨恨而报复 真不知道该怎样对付这种三八!!
想不理她都很难...因为她会自己到处去跟人家聊天 好像说我们关系多好
害我只能哑巴吃黄莲 真是衰小 碰到死三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7.71
1F:推 mrfreud:阅 08/15 10:51
2F:→ wanyu22:唉~这种人比我遇到的好太多啦~还有一种是会说你坏话的 08/15 21:29
3F:推 choungyi:有些则是会规劝型的自以为是 像是说:你不要以为... 08/16 19:32
4F:→ choungyi:乱猜人家的想法 真的是非常讨厌 ...我就不再请教他事情了 08/16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