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5566966 (彩虹猪)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塑胶防尘套有味道的原因为何?
时间Mon Mar 13 00:18:36 2017
各位大管家大家晚安大家好
睡前有问题来请教大家
请大家不吝解惑了感谢
因为有想收藏的衣物
所以买了PEVA材质的防尘套
虽然标榜没异味
但买回来打开拉链後
还是有些许的塑胶味道
像这种的
http://imgur.com/Vdo5Lij
不急着去问卖家
我将防尘套打开通风个一天
一闻发现味道全没了
不过问题来了
因为是自己很喜欢的衣服
但有可能久久穿一次
基於很爱惜所以想弄清楚点
想问这种味道会时间久了又跑出来吗?
像有些新的家具
刚买有味道但一段时间後就全没了
用久了味道也没再产生
但因为防尘套里是接近密闭的
怕味道又跑出来
怕衣服在防尘套里染上了塑胶味
然後有想过用香包解决
但是又怕芳香化学物质会不会伤到衣服
毕竟没有研究过
家庭新手问题有点多请大家见谅
麻烦大家多跟小的分享了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2.188.3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89335520.A.8EA.html
※ 编辑: pig5566966 (220.142.188.38), 03/13/2017 0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