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iiivy (眠羊)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闲聊] 洗脸台排水孔喜欢哪种?
时间Tue Dec 27 22:42:05 2016
会这样问是因为家里两间厕所的洗脸台~
第一个他是用按压式的~
坏了後被长辈把上面塞的部分拆掉
当一般排水孔用无法集水了
第二个是水龙头後拉杆式~
最近也是快坏了....
後面拉杆拉起来很卡~
压下去中间排水的部分伸起的幅度有限(大概只有升高2mm的小缝)
虽然知道那两个洗脸台应该也旧了
爬文看到那部份其实可以找水电单换?(叫做落水头的样子)
不过在换之前想问问看大家有没有用过特别喜欢的款式?
目前看起来上面那两种都常因为使用者太暴力而坏掉
我心里只出现一般塞子的选项了XXD
明明有住过一些旅馆,但通常都只注意洗手台跟水龙头的造型
都忘了注意落水头的部分有啥差异...或是怎样的比较好用
目前已知
1.按压式
2.水龙头後拉杆式
3.塞式
4.翻转式(刚刚搜寻到的但没看过或用过)
不知道还有没有别款的!!
大家有特别喜欢哪一种的落水头吗?
--
什麽是签名档??
ptt感觉好难玩喔= =
不过会玩的人都好厉害..........
怕怕的羊肉饭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3.232.10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82849729.A.8DE.html
1F:推 GENESISLEE : 2.不会碰到水。 12/28 07:50
2F:推 abine : 3 洗脸台很少需要塞住... 备而不用 12/28 14:59
3F:→ abine : 用2 要维修要拆後面 觉得不方便 12/28 15:00
4F:推 clipo : 喜欢3,1如果水很脏时还要把手伸进脏水里才能放水 01/02 01:06
5F:→ darkviolet : 3 因为最不容易坏掉 01/02 19:23
的确不碰到脏水好像也是个很重要的考量!!
不过有时候在想 3.塞式 的在住的时候有链子如果要洗毛巾之类总觉得会卡卡
感觉应该可以去搜寻一下塞子的种类来看看XXD
※ 编辑: iiiivy (36.233.232.105), 01/02/2017 21: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