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sumika (ilovesumika)
看板homemaker
标题Re: [问题] 衣服发霉??
时间Tue Aug 23 19:12:25 2016
有一种可能
洗澡後用完毛巾,在很潮湿的情况下堆在洗衣篮底层,水气散不掉,又刚好拖太久才洗,
这样就会发霉
解决方法:湿毛巾不要丢洗衣篮底层,而是晾在洗衣篮顶端
另外衣服晒阳台紫外线不够强,所以可能导致某些衣服一流汗就发臭,这种情况很简单解
决:衣服洗好晒顶楼,用强烈阳光紫外线杀菌,这样流汗也不会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4.26.17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71950747.A.5B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