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cyjulia (坚持)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过期乳液 & 绿豆
时间Tue Aug 23 10:06:27 2016
各位好~
想请问一下赫然发现抽屉有一包没煮完的生绿豆
不知道如果是大家会怎麽处理?
丢掉很浪费~(家里已经有盆栽~我也不会拿来种 谢谢)
有想过说是否可以放入布袋拿来当作滑鼠的护手腕的垫子?
爬文看到说有当枕头的!!
但是我量没那麽多一点点而已大概半包
所以很伤脑筋
另外有一罐亲友送我的瑰柏翠身体乳
也过期
以及以前的同牌护手霜也是~
昨天又看到我先生之前拿回来很久的洗衣精
不知道这些大家会怎麽处理?
谢谢!!
--
康是美卡号:2109001-480601;生活工场卡号:2101134693
天仁茗茶卡号: 0276048 (买茶叶可打折)
康是美购买书籍杂志终身8-8.5折! 生活工厂可享有贵宾卡福利!
★ 结帐时报卡号即可 ★ 有需要就存在「手机」里再拿去用吧
--
※ 编辑: fancyjulia (220.130.1.37), 08/23/2016 10:07:23
1F:推 lindawu1049 : 洗衣精应该不用担心过期问题 还是可以用... 08/23 16:48
2F:→ lindawu1049 : 真的担心可以把洗衣精拿来洗厕所等家居清洁... 08/23 16:49
3F:推 lindawu1049 : 乳液可以拿来擦包包和鞋子 绿豆我就不知道了... 08/23 16:53
4F:→ fancyjulia : 谢谢l大~ 08/23 16:59
5F:推 bariton : 绿豆拿来孵绿豆芽 可以煮来吃 08/23 21:24
6F:→ fancyjulia : B大谢啦~可是绿豆芽本身已过期再拿来种我也不敢吃 08/25 12:30
7F:推 tsailan : 绿豆可以微波,冬天当暖暖包 08/27 11:55
8F:推 tsailan : 缝块布,把绿豆装进去,可以重复使用 08/27 11:57
9F:→ fancyjulia : 谢谢t大~有想过~可是绿豆会熟吗XD 会不会变软之类 08/28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