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m5457 (薄荷味气氛)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几个料理电器的问题
时间Mon Aug 22 06:51:56 2016
大家好,又是我…
上篇是问锅具篇,这次是料理家电篇
之前没什麽在做菜,现在因为搬到国外需要开始做菜
租的房子是有附家俱,连厨房用品都有(小到碗盘刀叉等都有)
所有物品几乎都有列清册,又占空间
想说反正都要放这些东西了,不如学着使用看看吧
但许多厨房用具我都不认识
国外的厨房器具又特别多,还是需要多多上来请教各位前辈
今天把料理机器整理清洗一下,应该是之前房东留下来的
虽然有一点旧了,但很占空间就加减用了吧!
http://i.imgur.com/rJsN1vk.jpg
图1 这是把蔬果榨汁的机器吧?!
http://i.imgur.com/sizo4CH.jpg
图2-1 这是比较复杂的一台,器具我分成abc三部份
请问a这个零件是做什麽的??
零件b的刀片 由左到右是刨丝、切片,最後一个是???
http://i.imgur.com/IW1MvAR.jpg
图2-2 零件b+上盖,把食材从烟囱上盖放入就可切成想要的形状了,
请问这样的组合和操作正确吗??
http://i.imgur.com/Zk6L0Vb.jpg
图2-3 c+上盖,使用方法如图2-2,刀片就会把食材切成细丁状?
http://i.imgur.com/7wyg8rD.jpg
图4 请问左右方二种搅伴棒的使用食材有什麽不同?
http://i.imgur.com/meizKKQ.jpg
大合照一张,包含未询问的其他电器们
http://i.imgur.com/MjfLXxf.jpg
孤儿区,我把所有器具都研究一遍了,这些东西我就是凑不起来
有没有可能和哪一个机器一起的??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7.160.138.1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71819918.A.929.html
※ 编辑: smm5457 (37.160.138.144), 08/22/2016 06:55:39
※ smm5457:转录至看板 cookclub 08/22 07:37
1F:→ wingdata : 图2-1a是乳化盘,图2-2对,图2-3c不需那个,余不知 08/25 20:36
2F:→ moonpaper : cookclub 有专版 08/25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