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sapphire (新竹 绿 みどり)
看板homemaker
标题Re: [问题] 象印热水瓶的水有塑胶味
时间Sun Jul 24 22:30:06 2016
※ 引述《syf0711 (哇哈哈哈哈!)》之铭言:
: 家里的热水瓶是象印的 用大概半年左右
: 前阵子觉得热水有塑胶味
: 照说明书用柠檬酸清洗了一次 有好一点
: 但没多久 昨天又觉得有一样的味道
: 想请教版友们
: 有没有除了柠檬酸清洁以外的处理方式?
: 谢谢!
建议是看一下上盖,虽然半年应该是没什麽问题,
但是有塑胶味很可能是垫圈或是什麽劣化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174.7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69370609.A.A1B.html
1F:推 dir2007 : 推 08/20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