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rne81 (tho)
看板homemaker
标题Fw: [问题] 门的门轴(图)应找谁来修?
时间Wed May 25 22:33:01 2016
实在不知道这个坏掉的"绞链"应该找哪种店家来修(或应该如何自己买材料换),
所以上来求救~~~
http://i.imgur.com/xluoZmk.jpg
铝门上下个有一个轴,下面的轴里面一个东西已经滑落出来,
导致现在这扇门开到一半(大约45度)时就会卡住,
这应该要找哪种店家的师父来修呢?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222.1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sinTien/M.1464006708.A.9C6.html
1F:→ niceshotse : 那个叫做绞链...你把门打开可以看到十字螺丝 05/23 22:15
2F:→ niceshotse : 把螺丝拆下来以後,拿去建材五金找同样规格的锁回去 05/23 22:15
3F:→ niceshotse : 换纱窗你是要换网子还是连框一起换?换网子直接去特 05/23 22:16
4F:→ niceshotse : 力屋裁网子回来自己换也可以 05/23 22:16
5F:→ niceshotse : 这样会比较省,找人来换都贵在工钱 05/23 22:17
感谢专业的N大(跪
N大,但是我绞链里面的那一条已经掉出来了,你说的直接拿这个去五金行找吗?
整个搞不清楚状况哈哈
其中掉出来的这根:
http://i.imgur.com/AY0Snil.jpg
开门後的样子:
http://i.imgur.com/fQrsVTR.jpg
开门後的样子(另一边):
http://i.imgur.com/p9zgLnY.jpg
http://i.imgur.com/X4bQA9A.jpg
我应该把这整块拆下来吗orz
我只要换网子耶,让我来研究一下!哈哈!
6F:→ kaiyao : 推楼上,因为你现在不能拆,最好是把尺寸 05/23 23:20
7F:→ kaiyao : 量好,拿去卖场或店家找一样的来买,自己 05/23 23:20
8F:→ kaiyao : 换很简单 05/23 23:20
谢谢K大,可是是要量「哪个东西」的尺寸?XD
我一直无法搞懂他是要换一整个,还是只换一部分?
谢谢两位容忍我的白痴XD
※ 编辑: thorne81 (42.72.236.26), 05/24/2016 20:42:23
9F:→ thorne81 : 补充问:纱条有一定要换吗?还是旧的可重复用咧? 05/24 20:50
※ 编辑: thorne81 (223.140.247.218), 05/25/2016 22:34:38
10F:推 lida1017 : 实在很想帮你换、用说的太难叙述了 05/28 07:24
11F:→ thorne81 : 哈哈哈,所以是很困难嘛XDDD 05/29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