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ddock1996 (Shaddock)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关於洗衣袋的问题
时间Mon May 23 00:01:53 2016
一般来说用洗衣袋是为了避免袋内与袋外的东西接触
不过我想知道什麽样的衣类该放洗衣袋
其实我的习惯是把所有袜子都丢进一个洗衣袋
然後其他衣服没有袋子丢进洗衣机洗
爬文之後发现这似乎是大错特错的做法
应该是想要保持乾净的重要衣物放入洗衣袋
然後比较不乾净的类似袜子内裤的各自分散不理他的样子
仔细看洗衣袋的缝缝很小如果是袜子类的放入洗衣袋洗好像会越洗越脏
如果有灰尘什麽之类的会不会只是在洗衣袋搅拌?
((大家会把衣服拍一拍在丢入洗衣机吗?或者是泡水
下学期要回到学校宿舍住
那里的公用洗衣机感觉非常可怕
藉机会想把洗衣袋的用法用处弄清楚
不然就要一直错下去了....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18.8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63932916.A.257.html
1F:推 yaaabi : 洗衣袋应是放不适合拉扯的衣物吧 例如针织,围巾, 05/23 07:26
2F:→ yaaabi : 无钢圈内衣等等 不是用来隔离的 因为再怎麽隔离 依 05/23 07:26
3F:→ yaaabi : 旧在同一锅搅啊 还有袜子最好分开洗啦 05/23 07:27
4F:→ sichi : 非常怪异的洗衣袋用法 怕拉扯 怕刮坏其它衣服 05/23 09:54
5F:→ sichi : 怕装饰更容易脱落 衣服有时候还要反洗 知道吗? 05/23 09:55
6F:→ sichi : 怕你看不懂 第一行的两种是相反衣物没错 不是保护 05/23 09:56
7F:→ sichi : 装在袋内的 就是保护在袋外的 有懂吗? 05/23 09:56
8F:→ sichi : 觉得宿舍洗衣机感觉很可怕 怎麽会跟洗衣袋有关? 05/23 09:57
9F:推 makibear : 如果是比较脏的衣物要用粗网的洗衣袋 05/23 13:36
10F:推 hobuk : 洗衣袋就是放怕拉扯、易起毛球、有弹性的衣服用的 05/23 17:55
11F:推 weiweiyu : 跟你一样用法!!!哈哈哈哈哈哈 05/24 08:59
12F:推 della : 我还会放长裤,因为怕打结 05/24 11:12
13F:推 cabessa : 宿舍洗衣机建议只使用脱水功能就好....最好是不要用 05/24 22:40
14F:→ cabessa : 以前住宿舍都手洗,洗完脱水或不脱直接晾乾 05/24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