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apple (Big Apple)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大型地毯处理
时间Sat Apr 30 09:50:34 2016
最近老公过敏严重
怀疑是家里地毯的尘蹒造成
虽然有买dyson除尘蹒那台无线吸尘器
平常要上班 、顾小孩和处理其他家事
我们两都没力气每天除尘一次
就连每周末除都做不到
只好忍痛放弃我心爱的地毯
160*200的大地毯
要丢弃算大型垃圾要等
还是大家有什麽建议的处理方法 ?
一张一万二才用两年 …但二手没人要买吧 ?
有可能捐到哪里需要地毯的吗 ?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94.1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61981036.A.4B4.html
1F:推 mmay : 我家地毯也这麽大 拉去顶楼自己刷 大太阳晒乾再收起 04/30 12:25
2F:→ mmay : 你可以送给流浪狗中心 04/30 12:25
3F:→ opm : 我家的大型地垫是给人回收掉了吧...-.- 04/30 17:52
4F:推 onetti : 可以到give版送人。 05/01 10:35
5F:→ cineyy : 可能是PM2.5,只要空气糟就眼睛痒一直喷嚏T_T 05/01 12:45
6F:推 notrealme : 我家也有地毯 再累都每天吸。没有过敏的问题 07/09 14:25